如懿傳》,是根據流瀲紫的同名小說《後宮如懿傳》改編而成的一部電視劇,亦是電視劇《甄嬛傳》的續集。

由周迅、霍建華領銜主演,並由張鈞甯、董潔、辛芷蕾、童瑤、李純、胡可等人聯合主演。 2016年8月15日開機,2017年5月5日殺青

undefined

 

想詳細了解:《後宮如懿傳》

《如懿傳》不是小說版《甄嬛傳》的延續,更似我的另一部作品——劇本版《甄嬛傳》的延伸。
時代背景從雍正至乾隆,具有明顯的連續性,且主要人物青櫻(後賜名「如懿」)、富察氏等也曾在電視劇《甄嬛傳》中出現。但請忘了電視劇中的他們吧,因為小說中的情節和人物性格設定與電視劇相比是完全不同的,請將劇中他們留給你的影子揮去,請讓他們在我的文字、您的想像中獲得新生吧。  

最後,需要說明的是,《如懿傳》將是一部採用第三人稱書寫的小說,它不僅僅是從女主人一個人的視角和內心出發來敘述,視角將會更廣闊,涉及的人物也將會更加的豐滿和立體,將會一副後宮群像圖;並以真實的歷史背景為依靠,不同於架空時代的天馬行空,創作時會有戴著鐐銬跳舞之感,相信會帶給我自己全新的創作體驗,也希望能帶給讀者不一樣的閱讀體驗。

 

這裡購買:《後宮如懿傳》

arrow
arrow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